公司後方的走道,
在晴天的時候總會透進強烈的陽光,
強光令人無法直視,
當光落在光滑的磁磚上時就會反射出藍色的天空,
我從辦公室出來的時候看不到天空,
但是卻看的見倒映的景色,
反射的藍天也有眩目的光,
我常常會覺得地板好像開了一個洞,
其實這幾天我的心情並不好,
公司裡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覺得很浮躁,
當然並不一定是直接跟我相關,
只是會讓我一直不停的思考 接著就陷入一陣一陣的低潮,
人際關係原本就是最複雜的事情,
職場上多了更多的利益讓事情變的更複雜,
加上工作排程也將近滿檔,
早上我出門的時候看著晴朗的天空,
眼睛因為光而擠成一條線,
嘴裡唱著孫燕姿的"我懷念的",
明明是好天氣,
但是還是感覺很無力,
下午的時候剛睡午覺起來,
我看見這個熟悉的景象,
我覺得很美,
可能也因為今天是週五,
即將到來的假期也讓我感到輕鬆,
心情因此而開朗了起來,
附帶一提,
我在畫這張圖的時候,
我的母親有看到半成品,
她說我塗的很黑,她看了很想吐,
結果我畫完之後她跟我說,
這樣就變的很漂亮,
當然用畫的沒辦法像照片一樣寫實,
不過相機也有拍不出的感覺,
用畫的反而更可以表達我的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