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和高中同學吃了飯,
接著去找了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
整個夜晚都處在一直說個不停的狀態,
而當我一個人踏上回家的旅程,
我突然覺得這是一個好靜的夜晚,
搭公車回家的距離其實不長,
短短的時間裡 我卻感到很孤獨,
另一方面也充滿了很多思緒,
我不喜歡熬夜 但是夜晚確實有種特別的魅力,
讓人很容易沉醉在她的靜謐,
我感到平靜也感到失落,
後來我唱了首歌,
高音飆不上去我也沒很在意,
因為我知道提不上去的不只是我的聲音,
還有我的心情,
只是寂寞的夜晚,
總想找個人聊聊
即使只是聽到自己的聲音也會好過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