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幸福追逐這部作品,
內容有一部分來自我真實的體驗,
當然大部分還是虛構的,
主角跟小蠻相遇的情況是真的,
不過那時候我是插錯洞的那個人,
然後後面好心的啊婆就提醒我插錯洞了....
這部作品是我一直思考的問題,
我們都犧牲了很多東西,
為何還是得不到幸福,
而所謂的幸福是什麼呢?
得到它的時候其實沒什麼感覺,
但是失去它的時候反而才會注意到,
這部作品講到一些比較現實面的東西,
例如貧困並不能讓人變的高尚,
反倒是有錢的人比較有機會當好人,
畫這部作品的時候,
本來想把主角畫的很壞,
不過畫完的感覺好像越畫越無奈,
主角對一切都很無力,
不過也許現實就是如此,
努力也有不會成功的時候,
小蠻的名字來自我愛黑澀會裡的小蠻,
個性嘛......
我覺得她大概是整部作品裡最有特色的了...
第一次嘗試這種作畫方式,
畫到最後 其實有逐漸掌握到技巧,
有所成長,
真的是感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