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下了大雨,
我跟同事偷偷從後門的樓梯跑去買飲料,
公司的後面景色老實講...真的不怎樣..
雜亂的建築物加上密麻的管線,
樓梯間則滿是丟棄的菸蒂,
但是那天我偶然看見有條水柱,
很突兀的出現在我熟悉的畫面裡@@
兩旁的建築有點像山谷@@
而水柱就看起來很像瀑布,
我仔細觀察之後發現是隔壁棟的排水管在排水,
但是在我那個樓層看不到最頂端,
所以看起來就像我畫的那張圖,
常有人說都市是座水泥森林,
那這就算是叢林裡的瀑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