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家裡沒人在,
出門吃完飯之後,
因為天氣很好回家也沒事可以做,
我就坐在馬路邊的椅子看行人來來往往,
偶然看見對面有個女孩在講手機,
我觀察了一會,
大概就猜到她在等男朋友,
我看她焦躁不安的在對面踱步,
一下抽菸一下又打電話,
其實我很了解那種等人的心情,
我以前也等過兩個多小時@@
我覺得等人的時候感覺很尷尬,
站在街上 來往的行人都對你行注目禮,
很想離開 又怕對方找不到你,
心裡也常常充滿著抱怨跟不安,
那時候也有個女生站在我附近等人,
看著她 我心想,
我們都是守時的人,為何我們卻遇到一個沒有時間觀念的人
半個小時後,
她的男友來了,
兩個人手牽手的走過馬路,
經過時我細看了兩人的表情,
兩人沒有不悅,
遲到的人知道等待的人的感覺嗎?
也許那個遲到的男生永遠也不知道等他的女生很焦急,
因為當他來的時候,
她總是用笑臉迎接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