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開的戶頭金融卡做好了,
銀行打來通知我去拿卡片,
可是只有上班的時間可以領卡,
而我實在走不太開@@
本來想找個時間請半天過去拿,
結果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上次接待我們的小姐說她下班的時候可以拿給我T^T
其實蠻感動的,
像我有一張中國國際商銀的卡(現在是兆豐金)一直沒時間去換二代金融卡,
結果竟然連本行的提款機都不能領(而且是在交替的時候)
這種態度實在令人不敢領教,
跟她聊了一下,
得知她4點就下班@@(我7點才到 媽呀@@)
她即將考照並且成為理財專員,
我相信憑她親切的服務態度一定可以表現的很好的^^
雖然她說這是她份內的工作,
但是我覺得還是蠻不好意思的@@
所以我幫她畫了一張素描,
不過畫的好像有點不像@@
總之,
非常感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