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習慣上個網看新聞,
結果網路掛了...
原本數據機就有點問題,
調了許久都調不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把IP分享器的變壓器跟數據機的插反了...而且還能跑)
客服幫我查了線路是沒問題的,
約好下午來幫我換數據機,
其實手上沒有工作,
所以沒有網路也無所謂,
但是就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而且少了網路 我也懶得開電腦...
難怪有所謂的低價電腦(100元美金 只能上網的電腦)
剛剛換好了數據機,
網路終於恢復了運作,
可是我卻開始看電視 哈哈@@
真是很奇怪的心理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