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銀行開戶的時候,
很親切的永豐金小姐說她剛到職還沒有名片,
而我也沒有@@
但是我已經上班一年了...
所以上班的時候我就問老闆說,
老闆...我的名片呢...??
一問才發現全部門都沒有...(可憐的設計部門 完全是與世隔絕)
所以一次就印了全部門的...
今天終於拿到了名片,
最好笑的是我英文名字寫God,
突然覺得自己還是有點羞恥心,
看到還是挺害羞的@@
拿到名片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就開始玩起交換名片的遊戲,
"妳好,我是XXX 這是我的名片"
大家都在裝初次見面,
媽呀@@ 原來上班上久了真的會變笨,
另一個同事更好笑,
她說她拿到名片之後的工作都做不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