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看,
這部片是我最喜歡的提姆巴頓還有強尼戴普拍的,
所以很有吸引力,
但又有點沒勁 因為我看過原著的故事,
直到今天才看了這部片,
看了才發現跟原著有蠻多出路的,
最大的差別在威力汪卡(強尼戴普),
小說沒提到他的過去,
也沒去找他爸爸,
結局是他把工廠送給小男孩就沒了,
改編成這樣其實也蠻不錯的,
不過強尼戴普把他演的很像變態@@
我記得其實老闆沒有刻意要害那些小孩(電影裡也沒有 但是他演得真的很像變態)
我以前看小說的時候超級感動的,
他所描述的那種糖果世界超迷人的,
看完都很想買一個來吃,
所以我以前看到一半都會去買星河巧克力來吃(藍色的包裝)
電影也有那種感覺,
只是我一向很喜歡提姆巴頓的美術風格這次卻表現的不是很理想,
可能詭異的風格他比較拿手(經典的蝙蝠俠2 和 斷頭谷)
整個電影最好的場景就是小男孩的家 哈
整部片還有一個改編的地方很讓人感觸良多,
就是小男孩找到入場券的時候,
他說不能去 而要賣掉解決家裡的困境,
然後他的外公就說,
鈔票天天都在印 這張票只有五張 笨蛋才會拿他去換鈔票 而你是笨蛋嗎?
我真的覺得我就是那個笨蛋@@
我把夢想丟在一旁而去換了鈔票 哈哈@@
這部片有勾起兒時的回憶,
我以前最喜歡的就是泡泡糖的自動販賣機,
但是我從來也沒真的看過也沒買過
都是在卡通裡跟電影看到,
直到長大才在百貨公司看到,
可是我已經過了愛吃糖的年紀了 哈@@
也許應該去吃ㄧ下到底什麼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