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龜在我小的時候真的是非常紅,
幾乎每個人都有一隻忍者龜玩具,
我和老哥也不例外,
我的是多納泰羅 老哥的是達文西,
其實我還蠻喜歡克朗的 我覺得他比許瑞德還像個魔王,
這次的電影版...
沒有許瑞德 也沒有克朗...(許瑞德被掛了)
只有一個沒看過的敵人(其實他也不是敵人 敵人是他的手下)
劇情很緊湊,
幾乎沒有拖泥帶水,
而且3D的忍者龜真的感覺很不一樣 動作也很流暢,
加上兒時對忍者龜的回憶,
4隻烏龜都表現出過去熟悉的個性,
整部片我很想給他很好的評價...
但是我覺得結尾...很平淡...
敵人...怎麼這麼弱...
現代的英雄片真的變了@@
超人不但戴綠帽,
蜘蛛人每天也為三餐所苦@@
連蝙蝠俠也有摔得四腳朝天的時候...
忍者龜也一樣,
達文西離開之後,
米開朗基羅 多納泰羅也為了生計而在工作@@(卡通我記得沒有這樣 只有天天在吃披薩@@)
最慘的是現在不流行大對決!!
我好懷念以前敵人拼死拼活要宰掉主角的電影@@
最後浴血奮戰終於打敗敵人 而不是敵人突然省悟 反過來幫助主角,
這次的敵人...根本就不在乎忍者龜@@
是意外才將忍者龜與他們湊在一起的...
然後最後也只是拖延時間@@
13隻的怪獸根本沒打到...
真正的對決反而是拉菲爾VS達文西(這真的是老戲碼了 我記的以前人演的也有這段)
看完真的有點失落感@@
不過有些橋段真的很好笑,
像拉菲爾放煙霧彈 凱西沒跑那段真的超好笑的,
後來有煙霧彈的地方都讓我一直笑不停,
這片我還是覺得值得去電影院一看,
為什麼呢?
因為它是忍者龜!! 是小時候的回憶 哈哈@@
但是我最愛的多納泰羅戲份好少喔....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