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現在在上班的人應該都在流淚吧@@
聖帕颱風非常巧妙的在"週六"登台...
而且還是強颱@@
只希望不要淹水跟停電@@
我家唯一一次淹水就是在納莉颱風@@
那次玉成抽水站故障,
連捷運站都給淹掉了@@
我早上起來從窗外望出去,
哇!有人在划橡皮艇耶@@
大家都沒事幹 探出窗戶看那個人在那邊划船...
他不是救難隊的 只是剛好有橡皮艇就拿出來划了..
後來更妙的是還有人划木板的@@
淹水也伴隨著停電(好像會故意切斷電源 不然很危險)
在斷絕與外界聯繫的情況下 只剩下手機跟電話可以用@@
我以為台北市要下沉了...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家附近只有我們家那一塊淹水@@
因為我們家正好在比較低的地方 兩邊的水都集中過來變成了一個湖...
水退了一點之後 我跟老哥涉水出門去覓食 哈@@(很像原始人)
走到我阿姨家的時候 路上已經沒有淹水的痕跡@@
從她那邊拿了一隻雞帶回家吃(真的很像原始人)
大水終於在隔天早上消退,
不過故事還沒完@@
我家一直呈現停電的狀態...
停電停久了...就會停水!!@@(因為抽水機沒有抽水到頂樓的水塔)
家裡斷電又斷水@@
我們家只好各自尋找可以寄生的地方 哈@@
我幾乎都窩在學校的宿舍@@
在那邊終於可以洗個熱水澡...
也可以幫我的手機充電,(第一次覺得手機這麼重要@@)
重點是學校離我家不到10分鐘的路程...
居然已經有電了@@
最後連我家對面的街道都有電了 我家還在斷電...
晚上從街角看過來形成一個奇妙的景像,
一邊燈火通明 另一邊則一片死寂...
我也是在這次停電中搞懂NOKIA 3310裡面的"揀金豆"是怎麼玩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