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看過的人都說好看,
但是我卻找不太到人要陪我看 哈@@
終於我的同梯好友 徽爺 對我伸出友情的手,
其實我完全忘了小時候看的變形金剛內容是啥@@
我只記的兩邊沒事就開打@@
而且我一直想不起來大魔王是會變成什麼了,
看了電影才知道是變成戰鬥機,
但是後來老哥說 大魔王應該是變成槍才對@@(我真的忘了 有人記得嗎@@?)
這部片 看完真的是非常震撼@@
動畫的特效做的非常好@@
而且我覺得變形的音效讓人非常的懷念,
有幾個橋段也很好笑,
"山姆的歡樂時光"那一段可以媲美"美國派",
不過有一點我也覺得很好笑,
就是為啥柯博文講的話都很笨啊@@
比方說他堅持要先跟大魔王對決,
打輸才要犧牲自己,
老實說 打輸了 主角最好是有辦法把方塊塞給柯博文= =
幹嘛不一開始就塞啊@@
而且明明塞敵人也可以@@
這大概是我覺得不太合理的地方,
後面的空戰我覺得超帥的,
邊打邊變形,
可惜只有一小段,
變形的速度也太快了,
我都看不太清楚,
而且機器人開打時...只能說是一片混亂@@
全都是鐵片,爆炸@@
超級複雜的畫面已經超出我對物體的辨識能力@@
但是那種震撼絕對是目前沒有看過的,
故事方面稱不上是出人意表,
但是用多方面的角度來說故事
加上有真實的軍隊資訊融入故事,
感覺很像ID4裡頭對抗外星人的感覺,
男主角則很像美國派裡的角色@@
整體表現很豐富,
大魔王的造型我覺得很帥,
而且又超大一隻,
加上它有一嘴尖牙(還蠻像EVA的)
出場之後馬上宰了一隻好人的機器人拉抬它的氣勢(全場就只有死那一隻= =)
冥王星(另一台戰鬥機)也蠻帥的 可惜戲份蠻少的,
但是他沒被做掉 有第2集的話 應該是大魔王吧@@
冥王星在卡通裡給我的印象也蠻深刻的,
它好像一直是很鱉腳的角色 每次都虛張聲勢,
然後拍拍屁股就飛走了(好人都不會飛...)
我還蠻推薦去電影院看的,
畢竟這種特效片就是要大螢幕才震撼 哈,
而且故事也很緊湊,
絕對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