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快一個月了,
好不容易才去看 哈@@
我一直都覺得神鬼奇航系列很好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海賊王的關係)
可是身邊很多朋友不喜歡@@
而且這部片的主角是我最喜歡的外國男演員 強尼戴普
看完的感想是很好看,
跟前兩集維持相同的水準,
其實看過第2集 就會覺得第一集好像不夠炫@@
第3集看完感覺跟第2集的水準相同(畢竟是一起拍的)
第2集的謎題在這集都有解答,
而且還是維持一貫的搞笑風格,
我看預告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最後會像魔戒一樣,
所有的海賊聯合起來跟東印度公司對打,
結果沒有,
因為海賊實在太弱了 哈@@ 而且也不團結,
這點其實我覺得還不錯,
第一還蠻特別的,
第二其實這部片每個腳色心機都很重,
大家要團結本來就很難,
但是大對決還是有,
就剩鬼盜船V.S.幽冥飛船,
這個系列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傑克船長,
他到底是聰明還是笨 我看了3集還是不太了解,
不過該發揮的時候還是蠻強的,
而且他有時候感覺在出賣朋友(威爾杜納)
但後來好像感覺又在他的計畫之內,
比方說他把杜納推下船之前,
還把羅盤給他,
免得讓他被貝納克殺死,
周潤發(嘯風船長)這集裡的腳色非常癟腳@@
他最大的用處就是在他家傳的藏寶圖,
而且也沒有提到過去究竟跟傑克有什麼過節,
我記得預告裡好像有傑克跟他對打的畫面,
我剛剛上電影網站 還看到傑克穿唐裝的劇照@@
這些東西電影裡都沒出來@@
不會又要出在DVD裡吧@@...
這一部片我覺得海軍裡頭的幾個將領 其實服裝可以特殊一點,
會讓人印象比較深刻,
像後來在幽冥飛船上監視深海闇王的就常出現,
但是他感覺就沒什麼特色(不過好像還蠻強的 最後被闇王作掉了@@)
還有闇王的寵物 也不知道為什麼被掛了@@
是因為東印度公司嗎? 他們火力有這麼強嗎@@
當然我覺得這是故事劇情要用的橋段,
因為如果這集海怪再出場,
傑克他們一樣打不贏...那就沒啥好看了@@
這個系列 導演說拍到第3集就不會有後續了,
不過很多人看完都說會拍第4集,
因為最後威爾成了幽明飛船的船長,
得和伊莉莎白分開,
第4集應該就是講如何解開詛咒吧@@(我猜的)
會不會拍第4集 其實很難說,
賣的這麼麼好,
應該是蠻有可能的,
而且感覺也還有很多題材可以拍,
我覺得神鬼奇航3比蜘蛛人3好看很多,
至少劇情結構非常的完整,
而且腳色的個性也掌握的很好,
算今年看過最好看的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