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的後段都會播放當天的股市,
有天老媽跟我說她覺得那個背景音樂很好聽,
老實講我從來沒去注意聽那個音樂@@
而老哥對音樂有些研究,
他常常跟我說 哪些吉它大師的音樂怎樣之類的,
結果我ㄧ聽...
恩...這不是股市的背景音樂嗎@@
原來平常我們聽的竟然是大師的經典之作@@
公司6樓是董事長的辦公室,
裡面掛了幾幅仿畫作擺飾,
我有次經過看了一下...
都是印象派大師的@@(我記得是莫內跟雷諾瓦的..)
我突然發現這個看似無奇的世界,
其實每個細節都是由最優秀的人才去建構的@@
只是我們可能都不太了解這些東西的困難性,
而當有天我們對某些東西有所研究,
才發現一切也顯得不可思議,
大學時代上VC的時候,
最後的作業是要交一個小畫家,
我的同學就跟我說
他不知道微軟的小畫家裏的顏料桶是怎麼寫的 速度怎麼可以這麼快@@
當然我也不知道@@
所以這是一個天才構成的世界,
每樣平凡的東西都隱藏了它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