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撒旦降臨沒什麼關係,
倒是我冒著大雨買了台新電腦,
而且我要什麼牌子的都沒有...
是我真的老了還是店員在唬爛我...
新電腦雖然請他們裝好了,
但是一回家我才發現新的機殼很擠,
沒拆掉power根本不能裝光碟機啊@@
所以還是東拆西拆,
花上上萬塊還得自己動手,
真是有點不爽,
接著問題又來了...
新式的硬碟跟舊的硬碟不知道要如何共用@@
但是時間已經很晚了= =
資料重要的部分都是工作的,
不重要的部份...
可能大家都蠻愛的,
昨天其實還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很鬱卒,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