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是好的一個是不好的,
但是兩者的本質是相同的,
都是堅持己見,
只是一個是堅持對的 而另一個是堅持錯的,
可是對錯沒有絕對,
在這個失去了準則的年代,
怎樣做才是最好的往往是我們遇到最大的難題,
翻開歷史,
以前的暴君總是被說是不懂得聽信忠言,一意孤行,
可是當我自己當上社長的時候,
我才發現原來發自底下的人的意見很多,
如果每個都聽根本就不行@@
這時最難的就是決定要聽哪一個人,
最後我才發現,
我還是照我自己的想法決定@@
只是找到了跟我意見相同的人做依據,
越是長大就越是沒辦法聽進跟自己理念不合的意見,
比方說 明知道實力好不如關係好 但是就是沒辦法逼自己低頭,
當人們的理念不同的時候所產生的衝突真的很無力,
但是沒有一個準則來依循的時候,
我們究竟該不該繼續堅持呢?
永遠也是個大難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