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O要離職了,
昨天晚上部門同事們在錢櫃一起唱歌歡送她,
這是我到職之後,
第二次面對工作夥伴的離開,
K同學這次是要轉換跑道,
面對人生的新旅程,
K同學是個很妙的人,
她求學時念的是旅遊,
後來做的是ART,
但是程式也有一定的基礎,
在職研究所念的則是工業設計,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非常神奇的事情,哈@@
跟我的經歷有些類似,
我記得我第一次系上聚餐的時候,
老師問我們想做什麼,
左邊那個說要做硬體 右邊那個說要做軟體,
只有我說我要當漫畫家@@(大家都傻眼)
我對K同學印象最深的事情就是有次開會,
問到要如何設定FLASH PLAYER8的網路設定,
然後K同學講完搏得滿堂采 哈,
工作表現上K同學表現也是有目共睹(雖然常常凹我去買飲料 哈哈 開玩笑的)
其實有人要離開多少都有淡淡的離愁,
昨晚唱完歌 大家要解散的時候,
天空飄著細雨,
我們一群要去坐捷運 一群要搭計程車,
走到一半,
小晏忽然回頭大叫:
"KIKO姐!一路順風喔!"
是啊^^
希望K同學在新的環境有個好的開始,
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