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的時候覺得頭很痛,
後來開始改測驗的程式和元件,
因為這科的ID對這門課期望很高,
不想再讓她失望,
所以很認真的改著改著...
頭就更痛了 哈@@
接著和一位新認識的朋友吃飯談事情,
點了餐但是我吃不下去@@
要回家的時候我覺得已經快掛了,
就叫了計程車(口袋有錢真好 哈哈@@)
司機人還不錯,
開到一半的時候我突然劇烈的反胃,
我趕緊叫他停車,
下車我蹲在水溝蓋旁邊吐了一陣子@@(一瞬間還找不到水溝)
吐完覺得有比較舒服,
司機跟我說叫我去看醫生 不要以為年輕就沒事 哈哈@@
後來他還少收我五塊 哈@@
到家之後倒頭就睡,
醒來已經早上了,
說了這麼多...
重點就是...
休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