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結束之後,
剩下最後一個月就要告別軍隊的生活了,
除了即將重獲自由的喜悅之外,
我更充滿了對未來的迷惘,
有的時候我覺得追逐夢想真是種奢侈的行為,
因為總是有太多現實的羈絆,
其實從大學時代開始我就在思考關於未來的方向,
可是一直也沒個結論,
在這個功利的年代,
只有財富是對自我的証明,
所以每個人也拼了命的累積金錢,
我並不討厭這樣的發展,
我只是很困惑要如何才能成為讓別人肯定的人,
也很困惑要如何填滿心底的空洞,
當兵這一年,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沒長進,
看著時間一點一點流逝,
做著不知所謂的事情,
過去的我總是在追逐某些東西,
當兵的日子一切也停擺了,
我感到停滯不前,
真的很讓人沮喪,
這段時間我失去的不僅僅是自由,
也失去了很多機會,
還記得我剛上成功嶺的時候,
我充滿了疑問,
為何自己要到這個地方來,
不過我還沒想出答案,
就已經接近尾聲了.....
浪費了一年的時間,
我希望自己明年退伍之後,
可以拿回原本屬於自己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