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我對很多事情充滿了不滿,
情緒總是一下就陷入憤怒的狀態,
有時候朋友的無心之言也會觸怒我,
其實我很想過過沒有計畫的生活,
不要每天都有預定的行程,
這樣太累了,
根本不像休假,
老實說為了聖誕節的進度,
我不是坐在電腦前就是坐在書桌前,
也不曉得為何要搞的自己那麼累,
我有個朋友會畫圖也會彈吉他,
後來他捨棄了畫畫去玩樂團,
因為他說畫圖太寂寞了,
總是一個人,
的確如此,
不過我覺得,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沒用畫筆把它記錄起來實在蠻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