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了朋友的婚禮
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感覺有點手足無措
穿了東拼西湊的西裝
不過這次婚禮遇到很多退伍的學長
大家聊聊目前的近況
讓我覺得獲益良多
最近又和一位朋友聯絡
他是個立志成為漫畫家的人
我覺得他非常了不起
因為那也是我的的夢想
不過我實在沒勇氣去追逐
和這些人聊過之後
我從他們的口中了解他們的發展都很不錯
不論是否賺錢
至少都有個目標前進
真的非常能夠激勵人心
我也想像他們一樣
有個可以努力的方向
參加婚禮前我有點緊張
其實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又不是我要結婚
穿著西裝走在街上也感覺有點彆扭
可是結束時我感到很輕鬆
走在夜晚的街上
我想起很多過去的往事
包括以前唸書的日子和下班的時候
那時候我總是一個人走在街上
每次都看著夜空
心裡想的不是關於未來就是一些虛構的故事
當兵之後這樣的機會就很少了
夜晚大部分時間都是待在兵舍
不過等到今年過完
我就可以開始我的新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