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

第1000篇就出個考題讓大家玩玩^^(做e-learning作多了的後遺症...)

這個遊戲最後有評價,

我要送禮物給第一個達到S級評價的朋友,



規則很簡單:

達到S級評價之後 抓圖(按print screen)

然後把圖寄到以下這個信箱:

mr.pig00@gmail.com

(這也是以後的客服信箱)

信的標題請用 "Mr.pig 50問 S級評價達成"

(這樣方便我搜尋 哈@@)

我確認是優勝者之後 會回覆給優勝者 所以請用常用的信箱寄給我



活動時間從今天開始 到有人達到S級評價結束

達到S級評價的人可以在我的回應裡頭留言

我也會在收到信件的時候宣佈活動結束,

(我以收到信件的時間來決定勝利者 不是以blog留言的時間 所以請盡快寄信給我@@)



那最重要的禮物到底是什麼呢?

我會送出之前有刊過照片的手捏公仔,

(但是是改良版 表面比較光滑)



最後還是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