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說過要做game分享給大家玩,
這個大老2遊戲的原始版本我大概3年前就寫過一次了,
(大學時代寫的 那時候為了試試自己的實力)
但是那個時候對ActionScript的了解還不算很完全,
當時的演算法也有些問題(導致不能出葫蘆@@),
附帶一提,
我大學演算法修了3次...最後一次以60分低空飛過 哈@@
這次就重新大改版,

雖然還是有些問題:(我直接列舉了)
1.同花順跟鐵隻不能定全部的牌
2.有JQKA2的順子@@(但是不能出23456)

不過基本上這次的成品已經蠻接近理想了,
以前版本會出現空牌的BUG已經沒有了,
電腦的AI是我寫的 雖然不算太聰明,
但是在1挑3的情況下 我的勝率也不太高...
(我玩10場 勝率只有30%...)

當初寫這個程式的時候居然花了3個月...
(一直反覆的測試@@)
這次一個禮拜就搞定了(有很多副程式跟流程都直接抓來用)
但是debug還是很煩@@
我自己應該玩了有上百場吧...
還有因為迴圈寫錯 讓FLASH當機的情況...

以前工作是e-learning,
常常也會要做flash的互動測驗,
可是說句實話,
那些測驗根本不好玩@@
我比較喜歡做可以玩的遊戲,
但是測驗題都是以學習為主...
越做感覺就越差,
跟我的理想有段差距

我還會再做一些遊戲分享給大家,
這個上班族遊樂園系列希望打造一個上班摸魚時可以小玩一下的遊戲環境,
我會盡量挑一些沒有時間限制的遊戲來做,
(畢竟上班有時候,老闆走過來就得把視窗收起來 哈)

大家可以幫我測測還有哪些bug我沒有找到的,
或是希望改哪些地方,
歡迎留言給我^^

想把這個遊戲嵌在自己blog的可以複製以下這段程式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