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色的工作終於告一段落,
出門吃了一頓輕鬆的晚餐,
順便計畫了一下接下來該做的事情,
回家的時候月亮已經出來了,
是黃色的月亮,
讓我想起伍佰的歌 哈,
我記得有人說月亮有時候看起來會比較大,
當然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
也不知道為什麼月亮會有不同的顏色@@
但是我聽過蠻多月亮是外星人製造的故事,
最有趣的有兩點,
第一是月亮看起來跟太陽一樣大,
(這樣剛好可以遮住太陽)
第二是月亮永遠都是同一面面對地球,所以我們看不到月球背面,
我是真的還蠻希望月亮是外星人造的 哈,
少了月兔跟嫦娥...
這樣比較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