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我沒有夜生活,
晚上我大部分都待在家裡或是已經準備就寢了,
昨天和幾位老朋友看完電影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多,
吃完宵夜聊了一下近況,
不知不覺已經十二點多了,
步出華納威秀我才想起來現在時間是午夜,
路上反而多了很多男男女女,
我淋著小雨到停車的誠品,
新光三越已經關門了.
穿越黑暗的廣場之後,
我赫然發現誠品還是亮著燈光,
我像昆蟲一樣被燈光吸引,
來到誠品的門口探頭打量,
一樓的精品店都拉下了布幕,
還有個身穿黑色西裝的保全人員在那邊巡邏,
我並不清楚誠品信義店是否還有營業@@
一開始還不敢貿然進去,
不過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還是走了進去,
保全沒有攔我也沒有理我@@
往地下樓層的電梯已經關閉,
但是2,3樓的書店卻還是有人在看書,
我心裡其實還蠻疑惑的,
這些人們是否會在誠品裡度過今晚,
或是這個城市早就已經沒有夜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