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blog教學看這裡
之前無預警要求更換密碼已經弄得很多人反彈,
這次又來個以提升安全性的理由,
改了邊欄的設定,
搞得一堆人blog版面破損,
為什麼我要生氣呢?
雖然我改好了,
但是重點是...

我為什麼要自己改!!?

無名這一次針對的是JavaScript的調整,
而能夠使用javascript的只有付費會員(而且只有金卡的= =+)
光是要付費才能用javascript已經夠不合理了,
現在它的改版一定會影響到付費會員,
無名小站居然只出一張嘴,
貼個公告就叫我們自己想辦法,
我付了錢 無名是不能幫我改好喔= =+
收了錢服務又做不好,
自己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這是怎樣??

9月之後又要來個跟YAHOO的帳號整合,
我看到時又要幹聲四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