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的時候,
在MSI的翔啦說他收到我的漫畫,
而且是別人寄給他的,
然後我又看到文棋老大留言說他也收到了 而且是別人寄的@@
中午我接到電話 是我當兵時的好友,
他在玉山銀行,
他說也有人寄給他,
然後我自己也收到了 是我老哥寄給我的,
下班的時候我在開會,
回到位置上 MSN上老鼠也丟訊息說他有收到 也是別人寄的
他在國泰世華,
還蠻神奇的 哈哈@@
雖然不知道第一個轉寄的朋友是誰,
不過謝謝你肯定我的作品^^
Mr.Pig這個系列我ㄧ直想多畫一點,
但是我ㄧ直苦於故事的結構,
也許我還要多多取材吧Y^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