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吃稀飯,
所以我從來沒吃過皮蛋瘦肉粥@@
這次因為腸胃炎不得不吃稀飯,
結果午餐的時候真的很想吃肉@@(兩天沒吃肉...)
於是就買了生平第一次的皮蛋瘦肉粥,
我ㄧ直以為皮蛋瘦肉粥味道會很像皮蛋豆腐,
實際嚐過之後才發現完全不像,
而且很好吃@@
我吃到裡面的碎肉的時候真的有覺得感動T^T(因為我兩天沒吃肉了...)
雖然吃了兩口就被燙得舌頭都麻了 還是一直吃,
從前聽爸媽說他們的年代都只有過年過節才能吃肉,
活在這個3餐都吃的到肉的年代其實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