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公司ㄧ年多了,
但是我跟我的主管已經認識快3年了,
以前主管對我做的設計一直不甚滿意,
我第一次在他的公司做事的時候,
我作了一個banner,
他過來就說 感覺怪怪的,
然後就請了另一位同事過來幫我修改,
接著我照著同事的作法做了4張,
結果客戶從5張中挑出同事那張,
並且要我用這張換顏色就好,
那個時候還蠻挫折的,
我也對所謂的設計產生很多疑問,
比方說為何要做成這樣?為何要排成這樣?為何會想到這樣?
一切都很疑惑,
可是我對學習抱持的態度還蠻正面的,
我覺得只要待在這個環境有一天就會搞懂,
而公司裡除了設計的主力之外,
也需要一些做苦工的 哈(版型做完後 負責複製貼上文案的人)
直到我退伍進了現在這家公司,
主管還是對我沒什麼信心 哈哈,
所以我還蠻少做版型的,
最近剛好有個機會,
我還是感到很困惑@@
不過比起從前是多了很多方向(畢竟都做了這麼久= = 二話不說就拿出圖鑑開始抄)
好不容易作完了,
我就請同事跟主管幫我看,
這次得到的評價比較好,
不過有一點很特別的,
我請了3個人幫我看,
3個人說要改的地方居然都是一樣的!!
所以設計還是有某種規則可循嗎?
而我還沒領悟其中的奧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