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從來不曾因為工作煩惱而失眠,
今天也不是因為工作而失眠,
我工作還蠻順利的@@
一切都照著預定的計劃在走,
那為何會失眠呢??
想的太多就會讓人失眠@@
當我在床上時腦袋一直不停地翻轉,
只要錯過了生理時鐘要入睡的階段...
我就會失眠了@@
真的還蠻痛苦的,
眼睛又腫又酸,
但是就是睡不著@@
明天早上還要上班...
實在很想請假,
而且失眠通常伴隨的就是隔日的頭痛,
我的鬧鐘也罷工了...
說不定我也沒辦法準時爬起來= =
有些事情真的不能放在睡前的時候想,
因為沒有答案也只是自己在瞎猜,
結果痛苦的還是自己...
早睡早起 還是生活的不二法則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