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JOJO冒險野郎的第六部石之海,
作者在裡面反覆提到人與人之間有種引力,
當然漫畫畫得多少會誇張一點,
但是我這4天假期裡居然遇到3個久未碰面的朋友@@
而且都是已經失聯的朋友,
讓我不禁感嘆這個城市還蠻小的,
首先我兩天就遇到了兩個當兵時的學弟,
而退伍之後我們就沒有聯絡過了,
卻短短的時間內接二連三的相遇,
最誇張的是我今天遇到的學妹@@
我昨天在Ptt上貼了忍者龜的漫畫,
有一個推文的人寫說"是學長耶"
其實我不知道推文的人是誰@@
結果今天就偶然在車站遇到了,
真的是太神奇了,
而且我已經畢業4年了...
這段時間從來都沒遇到過,
卻PO文之後偶然相遇@@
或許人與人之間真的有某種不可思議的引力互相吸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