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一種很複雜的心理狀態@@
今天我出門的時候,
我看了一下天空,
滿是烏雲還又吹過一陣陰涼的風,
我問我老爸說 應該不會下雨吧,
接著我就出門了,
倚著捷運的杆子往外看,
雨點一滴一滴落在窗戶上,
這時我心裡就在吶喊...
為什麼我沒帶傘!!!!!!!!!!!!!!!!!!!!
那為什麼我就是不帶傘呢????
我出門的時候沒下雨,
所以我真的不想拿傘@@
我想應該不會那麼衰,
但是人生呢...
就是這樣...
結果我走在雨中,
走著走著還很無奈的唱起歌來,
也許下次我會記取教訓帶傘出門@@
不過我記得我上次也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