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豬,
尤其是肥豬,
今年是豬年,
處處都是肥豬的裝飾品 真好,
老實講豬真的讓人感到特別親切,
可能每天不是把牠拿來吃 就是把牠拿來罵人@@
豬年的感覺就是肥嘟嘟的一年 哈哈
也就是感覺會是很豐碩的一年,
之前看到新聞說 未來人可以移植豬的器官,
其實我很早就看過這個消息了,
人跟猴子都是靈長類,
卻不能用猴子的,
而且我一直覺得人跟猴子長的也不太像,
所以呢,
我大膽的假設,
人跟豬是同一種動物,哈@@
今年的神豬不知道會不會超過2公噸,
我會持續密切關注,
總之呢,
祝大家 新年快樂,
諸事順利,
也可以變的跟豬一樣 吃睡都沒煩惱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