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我在徽爺家吃飯...(我的同梯)
不知道為啥每次夢到跟當兵有關的事都會夢到徽爺,
可能因為他太殺了,
醒來的時候,
我才猛然發現,
退伍已經一年了,
這一年感覺過的超快的,
我在床上反覆想著當兵時那種痛苦,
突然就覺得現在很幸福,
當時望著蚊帳
心想一天終於又過了,
躺在床上才感到快樂,
但是眼睛醒來又很痛苦,
這樣反覆的折磨一年之後,
每天早上我都覺得生命很悲哀,
剛退伍的時候這種感覺依然揮之不去,
隨著時間流逝,
我也在不知不覺中恢復以前的樣子,
人會改變吧,
只是要看放在什麼環境吧
退伍一年了,
其實是件蠻令人開心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