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在等一個朋友回電,
等了許久,
剛好我跑去我哥房間拿東西,
回到房間時電視沒關,
這時我就聽到熟悉的旋律,
乍聽之下我還不能意會是什麼歌,
我還聽了一會才發現是free loop
然後我就想 喔 剛好是我愛聽的歌,
而...怎麼會這麼剛好呢
...
...
...
因為是我的手機在響
我預設的鈴聲就是free loop
我還把歌給聽完了..
等到接起來對方已經掛斷了= =
害我只好回撥回去...
還蠻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