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外包廠商接洽,
有一家廠商作的很不理想,
理由又很多,
讓原本就已經很繁忙的工作變的更累人,
這幾次的洽談,
我都無法控制的感到憤怒,
其實這是很不理智的,
而且對工作也沒有任何幫助,
今天講完電話,
同事說我的口氣很差,
我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思考這件事,
工作的目的是為了生活,
不過在某方面也是為了自我有所成長,
如果我因為工作不順而發脾氣,
這樣實在跟我的目標有違,
應該找出解決目前這個狀況的方法,
從中學習經驗才是正確的態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