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FLASH要讀入其他SWF的時候都必須使用loadMovie這個函數,
結果我最近查8代的HELP時查到了這個函數,
(雖然聽說2004就有了)
它的使用方法其實跟loadMovie幾乎一樣,
最主要的是它是一個Object,
所以有很多其他的屬性可以使用,
基本上呢 它的語法HELP都可以查到,
所以也不贅述,
但是我一開始將一個檔案讀進來之後我想要傳變數進去,
卻發現不行@@
突然間我有點錯愕..
因為根據我對FLASH的了解,
這應該是可行的,
而這個問題今天我問了隔壁的老師,
他說是因為檔案還沒完全載入,
所以無法抓取或填入資料,
今天我試了一下,
的確是如此,
主要就是必須多加一個listener,
這個物件會一直去讀取是否已經完全載入
如果載入結束,
便會去執行指令,
這也是moviecliploader最好用的地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查一下onLoadComplete這個屬性,
裡頭就有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