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工作並不常加班,
一天呆在公司的時間大約10個小時,
上下班通車2個小時,
吃晚飯一個小時,
回家真正可以使用的時間大約就是4個小時,
通常我還是會撥一個到兩個小時工作,
畫漫畫需要一個小時,
所以...
生活就是這樣,
幾乎都在工作,
每天我都會想一些事情,
但是晚上也不能想太多,
否則會失眠,
上班半年了,
其實每天多少都有一點壓力,
為了賺錢,
投入了很多時間,
卻覺得回收的很少,
成就感隨著重複的事情而麻痹,
我常覺得比賽已經開始了,
很不想輸,但是又跑的很沒力,
晚上的時候覺得憂鬱,
早上的時候卻又充滿希望,
我一直在想我缺少的東西,
等我全拿到之後,
是否可以填滿自己的空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