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牙痛問題困擾我好幾年了,
每到天氣熱,
我都會感到牙痛難耐,
每次看牙齒,
牙醫都叫我拔智齒= =
但是還是沒根治牙痛,
這次我賴著不走?叫醫生一定要檢查出各所以然,
終於醫生推斷可能是補牙出了問題(我2年前就說有問題,為啥沒檢查出來)
於是他在補牙的地方開了個洞...
他說裡頭的神經都死掉了@@
變成一個空洞,
因而囤積了一些氣體,
所以遇熱會膨脹,
因次造成牙痛...
我有點不爽的是我每次來檢查補牙都說沒問題= =+
拖到最後不得不抽神經,
真是讓人無言以對,
所以以後看病還是要對醫生說清楚症狀,
不然醫生可能也搞不清楚狀況= =
算學個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