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白花油的廣告,
那是我之前要去的公司接的案子,
那時候有個考試就是要畫這個分鏡圖,
他們本來的構想是作一個小女孩而已
結果我畫完之後,
老闆問我說,
我為何要把白花油畫成另一個腳色,
我說因為這樣產品比較清楚吧,
當時她也沒說什麼,
後來我看到廣告.....
....跟我畫的分鏡還真像啊= =(因為只有我畫成2個腳色)
啊...那我的分鏡費呢@@?
其實我沒特別在意那個錢啦,
不過如果真的是照我的分鏡,
也算一種肯定吧...
有點複雜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