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那麼久了,
不知道大家對這些腳色彼此的關係是不是很清楚,
目前比較常出現的幾隻我就把他們列表一下,
性格方面其實還有更詳細的設定,
我之後會再公開,
名字方面雖然是英文的@@
但是大家也可以用中文的來叫他們,
比方:Mr.Pig->豬先生...
哈@@
鱷魚跟水獺是肥豬的老朋友 也是大學同學,
但是隸屬不同公司 所以很少出場@@
無尾熊是傲客
(不過還蠻受歡迎的@@?? 我把牠的基本性格設定成有點娘娘腔 自以為很有品味)
其它應該大家都比較熟,
其實還有在各大賣場打工的鼴鼠先生,
(麥當勞的店員,書店的店員...)
接下來應該還會有更多角色登場^^

附帶一提,
我看到Mister Donut的廣告,
按此看那些動物
一口氣多了好幾隻動物,
很多人覺得波堤獅很可愛,
我覺得那隻耳朵是甜甜圈的熊也不錯(應該是熊吧...這麼大一隻)



-----------------------------------------------
人物介紹,凡間動物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