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連結
其實相關的消息網路上還很多@@
我沒有把連結一一抓下來,
因為我並不確定這是不是真的@@
(知道如何測試的朋友們 可以留言告訴我@@ 感謝)
如果是真的...無名的作法也太誇張了一點...
因為這樣一來搜尋引擎會找不到所有內文的東西@@
那對任何一個blog來說都是一個損失,
當初選在無名其實也沒特別的理由,
這個blog在2005年的時候已經成立了@@
那個時候無名的blog算各家中比較知名的,
所以自然就選了無名小站,
直到今年2007開始認真經營,
也成了付費的會員,
但是卻發生很多讓人心寒的事情...
這件事情大概是我覺得最誇張的...
也是讓我第一次有了搬家的念頭= =+
不過我應該是會成立分站 而不至於完全搬走,

這件事情讓我想起前一陣子YAHOO拍賣要抽成的事情,
原本YAHOO拍賣物品上架已經要收費了,
後來物品成交居然還要抽成,
這件事情鬧的沸沸揚揚,
所有的賣家都火大 說要出走,
可是YAHOO拍賣現在還是龍頭@@
我真的覺得太誇張了...
當一家獨大的時候 似乎拿她一點辦法也沒有...
遊戲規則全都是她訂的@@

YAHOO併購無名的時候也遭到很多人的反對,
認為這兩家的流量加起來會成為絕對的多數,
到時候會讓其他競爭者難以跟他抗衡,
導致市場失衡,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YAHOO還是併購了無名= =
接下來真的發生了這件讓人不可思議的事情...

商業週刊專訪YouTube創辦人時,
她下的標題是YouTube以"消費者為王",
這是他成功的原因,
但是以目前台灣網路生態發生的故事,
我不知道該下什麼標題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