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部片被當作續集電影實在太可惜了,
它遠遠的超越了第一集,
甚至沒看過第一集的人也可以快樂享受這一集的劇情,
(老實說我覺得第一集超難看又很難笑)
熟悉聖經故事的人都知道諾亞方舟的故事,
劇情很像現代版的諾亞方舟,
上帝挑了一個人 叫他蓋一艘大船,
因為洪水將至,
重點是:
大家都當他是神經病!!!
光是這樣的劇情我覺得已經是笑點十足了,
加上男主角誇張的演技,
整場我都笑到快翻掉,
而且又有大場面(真的有洪水)
還有很多肥滋滋的動物,

這一集的上帝 我覺得真的很像上帝的作為(舊約聖經的)
不過祂說祂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人類這點 比較像新約的
因為主角被上帝挑中,
結果就背負一堆苦難,
舊約聖經裡 這樣的故事真的層出不窮@@

可能我本身就比較喜歡搞笑片吧,
我給這部片的評價還蠻高的,
值得去電影院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