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破了50萬人^^
其實看到當日瀏覽人數很多就會覺得很開心@@
(我看新聞說 這是網路上癮的症狀...)
我覺得這是一種很正面的鼓勵,
因為漫畫就是要給人看的 哈@@
所以越多人看就讓我越高興,
目前blog的經營還是以4格漫畫為主,
我對這隻肥豬有蠻多想法的,
想讓這隻豬變成一個品牌,
跟海綿寶寶或是凱蒂貓一樣 哈@@
當然這是一個夢想^^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實現 哈@@
這次推出的flash game反應還不錯^^
(debug中 過幾天會推出v1.1@@...)
我還有計畫要再做幾款,
謝謝大家的支持^^
接下來怎麼走...
我想 盡人事聽天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