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看了前老闆說有問題的案子,
我才發現是一個多餘的功能害的,
這功能可有可無,
當初是我同事他要求要做的(因為他是專案負責人),
後來網站大改版,
客戶要求改了一堆東西,
我因為太忙就忘了把這個功能給拿掉,
現在結案了 客戶就開始每個功能都玩玩看@@,
當他玩到這個鬼東西的時候 他找到了一個bug,
就開始大叫說這個網站有問題,
叫我們要全部檢修一遍,
我真的很無言,
這東西明明可以不用作 現在客戶反倒對這東西開始要求起來了...
當初我有問過我同事幹嘛要加這個?
他就是跟我說要力求完美.....

我也當過專案負責人,
我知道給的時間跟價錢都不合理的情況下,
過分要求自己人是件很蠢的事情,
畢竟大家都是同事 案子順利出去就好了@@
可是我的同事很愛做無理的要求,
而對自己倒是沒這麼嚴格...
現在出了問題又推到我身上...
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