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我自己捏的@@
之前有位同事上班的時候帶來了她的黏土作品,
看了之後就一直有想要試試的念頭,
以前小的時候想要的玩具很多,
可是能買的卻很少,
我還記得以前看完卡通 後面總是有一堆玩具廣告,
(以前我一直很想要萬能麥斯的玩具@@)
所以小的時候很愛玩黏土,
總是幻想要捏出想要的玩具(可是好像沒有真的捏出來過@@)
不過我不知道那種黏土正確的名稱是啥,
我只知道它是不會變硬的黏土,
長大之後就很少碰黏土了@@
這次捏的時候 我發現我完全不知道怎麼捏 哈哈@@
感覺小的時候比較會捏,
現在我對如何消去接縫一點概念也沒有@@
我用的是樹脂土,


這種黏土有點像很濃稠的白膠 哈@@
風乾之後會變硬 不過感覺還是很脆弱...
另外為了染色 還買了一罐皮膚色的廣告顏料,


一開始就像揉麵團一樣,
把白色的黏土丟進廣告顏料裡,
然後拼命的搓揉把顏色混均勻,
接著我就開始做,
捏了老半天都捏不出想要的形狀@@
結果就開始有點變硬了...
後來就開始亂捏,
好不容易捏出大概的形狀,
可是零件的連接處確有明顯的接縫 哈哈,
乾了之後也出現細微的皺紋@@
(老哥說我的豬老了 哈)
其實還蠻有趣的 有回到童年的感覺,
不過要做出媲美商品的精緻度 真的是蠻困難的 哈哈
可能還要勤加練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