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我看過一個故事,
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故事,
它講的是一個女生的故事,
一個討厭孤單 相信命運的女生,
這個女生去算了命,
算命師告訴她現在的男朋友不是她的真命天子,
於是她們分手了,
尋尋覓覓很長一段時間,
她終於又有了一個男朋友,
這個男生對她很好 她也覺得他可以共度一生,
她懷著不安的心情去算了命,
這次算命師跟她說:
如果30歲前不結婚,她將一輩子孤單,
於是她老是用半強迫的口吻問他:
什麼時候要娶我?
他則笑著說:
不急嘛!幹嘛這麼迷信^^
眼看29歲的日子已經過完,
30歲的生日就在眼前,
那天晚上 她撥了通電話給他,
一樣的話題 一樣的答案,
站在頂樓的她一躍而下,
就在30歲生日的前夕,
她的遺言是 :
這輩子我都讓命運牽著我走,這次我自己決定我的命運...

命?真的是如此嗎?
如果一切都是預定好的,
那努力又是為了什麼呢?
或許應該說是自己的想法決定了自己的命運呢?
真正的答案 或許沒有一個人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