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要談到我的老哥,
他也是一個體重不輕的人 哈@@
但是他的破壞力真的是無人能敵,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次他跟我說電腦壞了,
我大吃ㄧ驚@@因為才剛買沒多久,
結果壞掉的原因也很神奇,
因為他把ram插反了...
重點來了...
ram有防呆插槽(就是卡的刻痕位置不同)反著插應該是插不進去的...
結果他不但硬插進去...還開機讓主機板燒掉...
這我只能說他的怪力十分驚人@@
椅子也是這樣@@
他公司的椅子被坐壞就算了,(天天坐 總會壞的)
有天我去他房間用他的電腦,
耶= =??
怎麼椅子一直往左邊傾斜...
問了老哥才知道有一邊的螺絲被他"坐"掉了,
這張椅子才買半年吧....
而且他假日才回家...
有些時候真讓我哭笑不得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