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如果很單純,
一切大概也沒什麼好煩腦的,
大學的時候我和朋友討論做事的方法,
我說我一次只做一件事 然後要把它做好,
他說他一次要做很多事 然後每一件都要做好@@(還蠻妙的)
開始工作之後,
我才發現 雖然我很想把一件事情做好,
但是工作總是一次來個十件@@
而且隨時都有插件...
老實講 看到一下子就有十件工作擺在眼前,
不要說開始做,
光是看到我就已經覺得頭很痛了@@
心情也因此變得很浮躁,

有經驗的同事看到這種情況,
就會拿出紙筆,
把所有的工作全都列出來,
再一點一點的排出執行的先後順序,
這真的是一個簡單卻又非常有效的方法@@
而且只要順序排出來之後開始動工,
工作就會一點一點的減少,
最後終於可以完成@@
工作完成之後就會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可是通常也開心不了太久...
因為下一個工作馬上就接踵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