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要離職 所以很多事情都很混亂@@
首先可能是心情很浮躁吧,
其實大家的留言有很多問題我都沒回覆@@
我感到很抱歉@@
但是一累積就積了很多@@
所以我直接一次回答 哈@@

首先是大家會看到小豬作一些產品的介紹
這些稿件是彩色的,
這是我跟廠商的合作案^^

第二是凡間動物園為啥都是黑白搞?
其實我會上色,
但是因為最近其實在趕稿@@
所以也沒時間orz

第三是出書的事情,
預定是在10月或11月,
這一個月都會把時間花在上面 哈@@
所以我最後會把稿子整批上色

這半年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想以後我回想起來也會覺得這是令人難忘的一段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
    godbog

    凡間逸樂園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